川商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律所资讯 >> 张义文主任受聘为成都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 >> 详细信息  
张义文主任受聘为成都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

为有序引导群众民主监督,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7年9月8日,成都市监察局召开第八届特邀监察员聘任会,安排部署全市特邀监察员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川红说,特邀监察员制度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新形势下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和完善特邀监察员制度,意义重大、影响广泛。特邀监察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职责定位,全面发挥好职能作用。要积极主动参与监督检查、积极主动沟通社情民意、积极主动提供决策参谋、积极主动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师诤友。特邀监察员是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支生力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推动特邀监察员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义文律师表示,作为全市律师行业的代表受聘为特邀监察员,不仅是相关部门对自己律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所做努力的高度认可。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踏实认真地履行特邀监察员职责,带领事务所全体律师发挥专业优势,为清廉蓉城的打造及法治社会的建立添砖加瓦。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您身边的法律专家!

成都市锦江区驿都西路316号 绿地中心468锦峰 3304号
张律师 13708005313   028-86624878 028-86624526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228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