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律所资讯 >> 川商律师|川商所张义文主任一行到卓安所参观交流 >> 详细信息  
川商律师|川商所张义文主任一行到卓安所参观交流

 3月18日上午,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川商所)张义文主任、合伙人曾强律师、合伙人唐谊妮律师一行到四川卓安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卓安所)参观交流。卓安所首席律师成安律师、高级合伙人陈曦雨律师、合伙人姚振宇律师等热情接待。

川商所张义文主任一行参观了卓安刑辩文化馆,文化馆内展示了刑辩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史等内容,传递着刑事辩护的历史感和正能量,传递着刑辩律师代表的法律精神。这些文化对当事人、对律师都形成了一种天然的影响力。
双方围绕律所运营模式、数字化建设、课程培训、刑事合规业务合作等多方面进行详实、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川商所张义文主任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专业团队、工作模式以及创新服务模式等基本情况。
成安律师以卓安所做的努力和尝试,分享了卓安在团队打造、合规业务开拓、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品牌打造、流量建设、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行业需要规范化,未来靠自身资源驱动风险很大 ,整体方向要从资源驱动转到运营驱动。同时,每个律所,每个团队都应该有自己的“员工大学”。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打造能让团队成员持续成长的培训体系。
最后,成安律师介绍了“员工大学落地计划”“团队与管理咨询与陪跑计划”“合规产品落地计划”“监狱法律服务落地计划”“律师个人IP打造计划”等一系列赋能律师产品。
川商所张义文主任对卓安所的发展模式、平台建设,以及在数字化道路上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认可。表示期待双方在IP打造、流量建设、刑事合规业务增长、课程培训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成都市锦江区驿都西路316号 绿地中心468锦峰 3304号
张律师 13708005313   028-86624878 028-86624526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228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