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律所资讯 >> 爱成都,迎大运!书亦烧仙草篮球队和川商律师联队友谊赛圆满成功 >> 详细信息  
爱成都,迎大运!书亦烧仙草篮球队和川商律师联队友谊赛圆满成功

 为迎接即将在成都举办的大运会,倡导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生活。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悟竞技精神,423日,四川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篮球联谊赛在成都市新京海体育馆顺利举行。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每位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偶有队员相互间出现碰撞甚至跌倒,但并未因此影响比赛。

 

 

四川书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担当主力队员,在球场顽强拼搏,多次投篮得分。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强作为球队主力防守队员,全场抢篮板次数最多,抢断次数名列第三。

 

 

特邀四川省体育学院专业省级裁判员严格执法,球员们积极拼抢的同时,尊重裁判的执法,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

球场边观战的小伙伴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赛的同事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本次比赛充分地表现出了川商律师的竞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书亦烧仙草是餐饮行业的全国知名品牌 ,目前全国连锁店超过7000家,倡导新鲜,健康、时尚的仙草茶饮文化,推崇让创业更简单 ,让世界爱上仙草茶饮。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团队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不断创新,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及务实、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集团公司、金融机构的信任和肯定。

 

 

此次篮球友谊赛体现了企业的大局意识,加强了客户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也体现了律所一直提倡的注重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特别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嘉宾和各位朋友。

 

 

 

成都市锦江区驿都西路316号 绿地中心468锦峰 3304号
张律师 13708005313   028-86624878 028-86624526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228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