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律所资讯 >> 川商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 详细信息  
川商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20224月,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为保障法律服务项目实施,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川商律师事务所组建项目实施、服务质量监督、客户服务三支团队为司法部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该法律顾问项目川商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凌科、张义文律师担任团队负责人,指派唐谊妮律师担任主办负责律师,曾强、吴江凤是项目的团队成员。将按照客户要求,勤勉尽责完成约定的法律事务工作,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律师执业规范及廉洁从业等规定。服务质量监督团队将按照客户要求对项目实施团队的工作进行监督。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沟通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做出相应的调整,向客户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出具书面工作总结。

 

   客户服务团队将定期向客户进行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如遇到项目实施团队成员因特殊事项无法继续工作的,客户服务团队中的律师及律师助理将择优进行替补。

 

    川商律师事务所将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充分发挥律师队伍知识素养、法律素养和道德素养优势,协助司法部严格依法办理行政复议案件,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发挥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的重要功能。承担法律职业共同体成员的社会责任,政治立场坚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唐谊妮律师,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成都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与建设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以经济类纠纷法律事务、常年法律顾问为主要业务方向。自执业以来,以民事诉讼领域中与公司有关的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经济类合同纠纷为主要业务。为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成塑线缆有限公司、四川山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蜀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融联瑞民实业有限公司、成都荣瑞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利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和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视频电子有限公司、成都瑞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工程项目招投标、签订合同、商业谈判、项目施工、结算、公司改制、公司开发、收购项目、公司股权转等事务提供法律服务,均为当事人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在秉着“做有思想的律师,让法治成为信仰,最大可能的维护当事人的利益;忠实于法律,忠实于事实。”的执业理念下,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成都市锦江区驿都西路316号 绿地中心468锦峰 3304号
张律师 13708005313   028-86624878 028-86624526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228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