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律所资讯 >> 川商律师“组团送法”得到各方好评 >> 详细信息  
川商律师“组团送法”得到各方好评

          为帮助广大农民工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切实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的能力。5月19日上午,成都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司法所联合枫树社区,诚邀川商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中交集团成都30号线海桐街站项目部,利用工友休息时间,开展了“流动法治课”专场活动。活动现场,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钟华律师和陈果律师与40多名民友展开互动,给他们送上了丰富的“法治大餐”。

此次活动中,钟华律师向在场工友普及和解读了《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工友们及时了解农民工工资的支付责任主体和工资支付形式,以及合法的维权途径和手段。陈果律师针对与工友们息息相关的农村建房问题,向工友们宣传了农村建房的法律规定和注意事项。宣讲结束后,两位律师对于工友们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提醒工友们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证据意识,以便在权益被侵害时能够及时维权。两位律师的宣讲及解答受到现场工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中,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成都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司法所的倡议,联合枫树社区,真正地将法律服务送到农民工兄弟心坎上。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坚持普及法律知识,诠释法治理念,为助推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华律师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副主任,成都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钟律师四川大学法学专业毕业,曾在多家大型企业担任过高级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具体环节非常熟悉。执业后,凭借深厚的专业技能以及对企业经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在给企业客户服务中广受欢迎和好评。现常年担任成都金旅龙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东鼎里智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雄宇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四川凯尔油气有限公司,成都熠卓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远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四川金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钟律师专注于解决企业在投融资,企业治理,合同,劳资纠纷等方面问题,具有丰富经验及见解。

 

 陈果律师

本科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现为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拥有扎实的民商事法律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擅长处理民商事纠纷,主攻合同纠纷、知识产权纠纷以及公司法领域相关法律纠纷,曾参与企业并购尽职调查,同时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执业以来一直保持拥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坚持以专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为当事人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

 

成都市锦江区驿都西路316号 绿地中心468锦峰 3304号
张律师 13708005313   028-86624878 028-86624526
四川川商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22822号-1